社区纪检监督捐款 为防疫爱心护航

2020-03-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新华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辖区党员开展“抗击疫情”专项募捐活动,为了监督和组织好捐款工作,新华社区党委于3月4日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会议上,新华社区党委书记石蕾宣读了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新华社区党委一定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自愿支持疫情防控的捐款活动。网格员必须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党员并且说明捐款的范围、金额和方式,做到动员发动全覆盖;各党小组每天要将党员捐款名单和金额在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在防疫工作期间,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严格进行考勤。

  石蕾强调:社区纪委要严格把关党员捐款事宜,确保广大党员的爱心“分文不少”的用于抗疫战斗中,让点滴爱心汇聚成的大河,一滴不漏的奔向每一片防疫阵地,流进每一名一线防疫人员的心间!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