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怎会被隔离 这道关我们一起过

2020-03-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12日,是个很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新华社区居民杨先生一家,却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因为他们顺利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新华社区网格员、医保局包保干部协同东城社区卫生防疫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杨先生家中,为这一家四口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应的医学检查,在他们身体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发放了市疾控中心出具的《解除医学管理观察告知书》。

  “感谢你们全家的配合,医学观察期已满,从今天起,你们一家可以解除居家隔离了。但目前疫情尚未过去,你们也不要放松警惕,还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外出时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东城社区防疫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杨先生一家讲解隔离解除后的相关注意事项。杨先生激动的说:“谢谢,十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在家隔离,你们忙前忙后,虽然不能出门,但却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情,你们辛苦了!”。

  杨先生一家是2月27日从江西鹰潭返回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他们要居家隔离14天。“今天身体怎么样,发烧、咳嗽没有?报一下今天的体温情况。”“有什么需要或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一切正常,谢谢你们啊,还帮我们送菜、扔垃圾。”这是14天里,每天都要重复的对话,话语简单,语调平淡,但就是在这简单与平淡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暖心和信心。

  疫情面前,小爱彰显大爱,每一位工作人员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爱怎会被隔离,这道关我们一起过!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