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参加富安街道庆建党100周年文艺专场联谊汇演

2021-04-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在富安街道中心广场参加富安街道和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专场联谊汇演。

  今天的富安街道中心广场,阳光普照,暖意融融,一派欢乐的景象,居民百姓围着中心广场站、立、作一周,和来自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富东社区、窑地社区,长安街道长安社区的九支代表队及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艺演出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歌声铿锵有力、纷纷激昂,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从胜利走向胜利,从富强走向复兴的真实写照!扇子、空竹、七彩健身、韵之声和柔力球代表队等表演的永远跟党走、龙腾盛世、彩蝶飞舞、各族儿女心向党、祖国您好节目,用歌曲、舞蹈、三句半等表演形式,展现了人们热爱党、歌颂党、赞美党、心向党的心声和情怀,展示了人们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实现了奔小康和共同富裕的伟大壮举。(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南山社区,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