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参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图片展览

2019-11-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组织职工和社区群众到市春晖小学校参观由尖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以来发展变化“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图片展览。
  图片展览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天翻地覆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了美丽家乡双鸭山的发展变化历程,歌颂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强国、强军、富民的历久弥新的发展变化和蒸蒸日上的蓬勃发展与欣欣向荣的壮丽景色,从时间、空间上展示了伟大祖国的发展脉络,奋进历程,记录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改革开放,富民强国恢弘历史,给人们留下了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发展腾飞的壮丽花卷。(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