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参加双鸭山市第一期网评员培训班

2019-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12月19日,来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的网评员与四区、四县的基础网评员近一千人,在市人民艺术中心礼堂,接受由市委网信办组织的全市第一期网评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网评员们认真听取了黑龙江省委党校陈晨副教授讲解的基础网评员的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知识和网络舆情的应对知识,进一步讲解了开展网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网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网评员工作能力的有效提升,用实例剖析和讲解网评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网评员怎样应对网络舆情信息,遇到网络舆情怎么办等,怎么做一名忠诚合格的网络“铁军”。从提高网评员的政治鉴别引导能力、网络知识学习运用能力、信息反馈能力、综合运用新型媒体能力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说明,并对网络舆情的应对及引导做了专题讲解,老师讲的仔仔细细,学员听得认认真真并认真记录课堂笔记。

  通过网评员在培训班的培训,既让网评员们学习到了新知识、新方法、新技能,又提高了网评员应对网络舆情和引导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王长泰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