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举办庆新年迎元旦联欢会

2019-12-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于12月21日上午,在吉星养老服务中心礼堂,举办了社区庆新年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文艺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帷幕。
  联欢会上,社区职工、居民群众和志愿者们为庆新年、迎元旦准备了近40个文艺节目参加联欢活动,表演者们用独唱、合唱、表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你塞北的雪》、《小白杨》,表达了祖国的秀美山川、军民之情和人们的勤劳勇敢,奋发图强的奋斗精神,用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回家》等诗歌,表现了改革开放国富民强和家乡变化美景,用舞蹈、器乐、弦乐、管乐、太极拳、功夫扇、数来宝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述了人们对祖国发展繁荣的赞许与歌颂,以及对小康生活向往与追求。
  整场文艺演出,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的家国情怀!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潘雪同志到会观看了演出。(富安街道办事处: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