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抗疫 龙行献爱

2020-05-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万象更新,品物皆春。4月初以来,新华社区文化小区的卡口值守任务就一直由龙江银行绥芬河支行承担,银行工作人员每天对小区的257户共800余名居民的出行进行登记,对进出的居民查验通行证、测量体温,督促扫码、戴口罩,一天24小时确保最少两人在岗。

  行长邵长松表示,在值岗期间得到了组织部、镇政府送来的温暖关怀,以及爱心商家和居民送来的热豆浆和热茶水,在无比感动的同时,他也看到退伍军人张民亮带领团队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着。因此,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龙江银行绥芬河支行向绥芬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张民亮所在的绥芬河市红星八一志愿者协会送去了温暖的爱心中餐,手牵手,送温暖、献爱心。

  春天己经到来,夏日向我们招手,疫情定会过去,胜利必将到来。绥芬河人必将坚定信念,将对胜利的向往化作“坚持、再坚持”的动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