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封闭口 党员请缨先行

2020-04-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华社区为引导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迎难而上,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完全胜利继续奋斗,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结合“共同学习鼓士气 党旗飘扬在‘战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修补封闭口 党员请缨先行”行动,进一步落实强化小区封闭管理。

  4月13日,为了全面实现小区“硬隔离”,新华社区开展对损坏的临时封闭口修补活动,在职党员王东军、直管党员刘凤仕等6名党员主动请缨,立即充实到封闭口修补队伍。他们对辖区巡查过程中,发现有5处封闭口被破坏,社区立即联系维修人员运送彩钢板、木杆等维修物资,6名党员商量修补方案,亲自挥动锤子进行维修,经过2个小时完成了被破坏的封闭口的修补。

  党员王东军说:“在这个时候,就要迎难而上,践行初心,抗击疫情,遇到困难我们就解决困难,作为党员就是应该这样”。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