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2019-10-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贯彻落实绥芬河镇“六个一”活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上级的“共性要求”变为自身的“特色活动”,新华社区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活动——认领1个微心愿。10月15日下午,新华社区党委携手商务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高明军、商务局工会主席贾明伟、电商办副主任任雷等党员干部一行10人深入到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商务局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商务局副局长高明军为低保户周志送去了慰问金,同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嘱咐他要注意合理饮食,鼓励他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境,保持愉悦心情,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高局长表示将长期帮扶他,切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低保户周志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领导对我的关怀,我会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今后,新华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帮扶贫困户工作,继续对贫困家庭予以关心,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扎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群众传递温暖与幸福。

  据悉,此次认领微心愿活动,由商务局副局长牵头,并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共同为低保户捐款,通过实际行动让社区的困难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真正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