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进社区  推进文化服务建设

2019-10-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10月10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桑志斌、科长薛桂芳一行对新华社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中,桑局长听取了新华社区党委书记石蕾对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文化设施对外免费开放服务、“结对子、种文化”活动等情况的汇报。桑局长对基层社区的文化服务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要满足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享受文化服务打下良好基础,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随后,桑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文体功能室以及文化活动广场,并观看了社区文化队伍演出排练。
  新华社区党委书记石蕾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全面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