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饺子包起来 温情满满迎元旦

2019-12-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华社区贫困家庭的帮扶力度,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2月19日下午,新华社区与两新企业精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爱心饺子包起来 温情满满迎元旦”为主题的爱心包饺子活动。

  志愿者们与贫困家庭一起包饺子,从剁馅料,摊平面皮,放馅,捏实饺角,最后摆上盘子。不同的饺子馅儿有不同的美好寓意,白菜的代表长命百岁,韭菜的代表健康就好。大家有说有笑,一同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聊着生活日常。

  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融融暖意。

  新华社区  石蕾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