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2019-10-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青年团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生力军作用,10月16日下午,新华社区团支部携手驻区单位和两新企业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共青团员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清理环境卫生、扮靓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由新华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在职党员们对辖区环境卫生较差的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另一路由新华社区团支部书记带领"两新"团员青年对小区主要街路进行清理。两队队员们分别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带上笤帚、小铲子、喷水壶、塑料袋、戳子等清理工具来到各自负责的小区、路段内。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劳动中。小区和街道的各个角落闪动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先用水将广告浸湿,再用铲子一点一点的将小广告铲除掉。路过的居民也受到感染,加入到劳动中来,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

  此次美化家园活动,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社区将以此引领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同时让更多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提高群众满意度。

  (姜玲)

标签:不忘初心,美化家园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