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巡回指导组走进新华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9日,牡丹江巡回指导组深入绥芬河镇新华社区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绥芬河市组织部副部长柴桂荣、绥芬河镇党委书记高立彬、党委副书记王丽娟陪同检查。
  牡丹江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新华社区书记石蕾关于新华社区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指导组对于新华社区党建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检视问题方面要细化、要量化,通过实例问题进行整改;在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仔细梳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随后,牡丹江巡回指导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新华社区新办公场所和活动场所。

  牡丹江巡回指导组的到来对新华社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新华社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各项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扎实的工作去践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