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 慷慨捐款献爱心

2020-0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号召辖区党员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温暖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战士们”。

  2月27日早上,社区的电话响了,“喂,你好,我是社区党员贾淑娥”,贾淑娥这个名字对于社区来讲并不陌生,这名老党员身患乳腺癌、糖尿病并发症,多次化疗,家庭生活拮据,社区每年都会对她进行走访慰问。但她仍然联系社区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政府帮助了我,在国家有难的时候,我有义务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下楼,一会让我女儿把1000元送到社区,还有你们在保护我们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啊!”,在收到贾淑娥女儿送来的捐款时,社区工作人员感到心中一暖,再多的苦与累都烟消云散了。

  也是在这一天,社区党员之家群中的杨玉珍阿姨也在咨询捐款事宜,了解到现在可以通过社区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时,70岁的她连午饭都没吃就来到了社区。杨阿姨说:“我年纪大了,做不了什么,只能把我这个月2600元的退休工资全部捐出来,尽尽我的心意。”老人朴实的话语中蕴含着一名老党员令人动容的初心和大爱。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