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推动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4日,平安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宣传宪法精神,服务社区群众”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平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禁毒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工作人员还根据居民的法律需求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让居民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注意提高法律意识,将法律隐患在事前避免。

  社区通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