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爱国热情 从小培养

2019-09-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上午,林机社区联合非常宝贝幼儿园开展了“国家安全进万家”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辖区居民的称赞。
  非常宝贝幼儿园的师生用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为祝祖国70周年大庆献上深情的祝福。活动在孩子们歌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清澈的眼眸和天真无邪的表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勃勃生机。在活动的最后,由社区干部和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温柔的歌声中,伴随着手中五星红旗的飘动,点燃了所有人强烈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气氛,也帮助孩子们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标签:国庆 爱国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