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 党建行 送岗位 谋民生"主题暨就业招聘会

2019-06-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6月26日上午9点半,为庆祝祖国70华诞,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五星街道党工委联合林机社区党委、黑龙江和创人才交流中心在绿洲康城小区广场围绕“庆七一、党建行、送岗位、谋民生”主题,举办林机社区12期就业大集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东安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市就业局科长孙丹、侯淑岩、东安区人大副主任王锡臣、东安区法院院长周涛、东安区人社局局长张丽红等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中,为了感谢和鼓励社区驻区单位对社区就业工作的支持,评选出就业明星单位4家,就业创业明星4 人进行表彰。同时邀请30余家用工单位,100多个工种,信息量大,岗位足,满足不同人群,特别推出了大学生、困难群体等用工岗位,共计有百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便民就业大集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满足了失业人群的需求,实现了党委共建和公益服务走进小区的目的。把岗位信息送到居民小区,方便了广大群众求职就业,收到辖区居民的欢迎。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