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奉献日活动

2019-07-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党支部及党员开展以主题“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的党员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活动日现场,设置了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党员健康知识义诊岗,以及党员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就业医保政策、安全消防知识等宣传岗(站)。南山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服务认真热情,参加宣传的党员志愿者向居民群众介绍国家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的有关内容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义诊志愿者,用心为辖区居民解答医疗保健知识、健康养生知识。活动日当天,发放扫黑除恶、安全消防、创文明城市明白卡、就业、医保等宣传单(资料)600多份。

  通过党员开展奉献日活动,既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又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

  (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