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志愿者到南山社区送医、送药、送健康公益活动

2019-07-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7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政协委员第九活动组志愿者和万鑫医药携手必康药业的志愿者30多人来到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送去对社区居民群众的爱心。
  “关爱生命,走进社区,送医、送药献爱心”是双鸭山市政协第九委员活动组、双鸭山万鑫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携手陕西必康药业走进社区活动主题。

  送医、药健康活动,将采取现场义诊、为社区居民现场测血压、测血糖、问诊等方式,将根据就医者的诊断情况现场发放相关药品或赠药卡,政协委员们为近100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

  参加活动的有市政协副主席贾胄、曲涛,尖山区政协副主席何国强、许艳萍和市、(县)区政协委员志愿者,以及集贤普康医院医生、护士,市万鑫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志愿者。(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