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百姓同乐庆中秋,情满社区迎国庆"活动

2019-09-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12日,平安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百姓同乐庆中秋、情满社区迎国庆”活动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歌曲、京剧、模特表演等。
  活动中,诗歌朗诵表演者吴老师说,“《祖国啊,亲爱的祖国》这首诗我非常喜欢,如今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强大,我就想用我最饱满、最深情的感情朗诵出来,表达我的祝福。”艺术团的老师们精彩演绎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大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走上舞台,脸上露出了自信而又喜悦的深情。
  嘹亮的爱国歌曲加深了居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每个人牢记新时代使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区。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