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感念师恩 情聚社区” 座 谈 会

2019-09-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教书育人,常年奉献在教育事业的第一线,非常辛苦,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平安社区和夕霞艺术团的退休老师们举办 “感念师恩 情聚社去区”座谈会。
  活动中,夕霞艺术团的老一辈教师们,表演了《?老师的话 》、《 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教师节献礼 》、《 校园春秋 》等歌曲,歌颂着退休教师的美德,传授教育,奉献一生于教育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夕霞艺术团的退休教师们体会到了做教师的幸福,同时给退休教师们创造了一次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非常感谢平安社区能够在教师节的时候想到他们。这次庆祝教师节活动是社区精心呈现给用汗水浇灌、用心滋润,辛勤工作的教师们一份充满感激与祝福的教师节礼物,同时更拉近了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大家在一起继续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