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迎接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

2018-10-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1日下午,区委领导在各社区书记的陪同下,莅临林机社区检查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委领导听取了林机社区副主任安真玉对本辖区的创城工作的实际概况,并对本辖区的主次干道、文化宣传栏、小广场等地点进行了检查,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我们在创城工作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我们在今后能再接再厉,投入更多的力量,不断深入和加强。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