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开展清理废旧物品整治小区环境

2018-10-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推进新一轮牡丹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活动,10月29日下午,在东安区建设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林机小区和清福三区清理废弃家具等物品,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共清理了2大车废弃杂物。在清理中,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将乱堆乱放的杂物清出了小区,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的环境要靠大家的共同爱护。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教育居民自觉参与共建美好家园中。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