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

2018-11-25 来源:

  今年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按照区妇联的工作部署,11月23日,林机社区联合五星医疗站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主要讲解了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和国家出台的相关帮扶政策,呼吁大家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早知道,早治疗。通过五星医疗站李站长的细心讲解,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对确保我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可靠保证。加强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教育,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有利于社区的和谐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