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8-09-03 来源: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辖区河道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牡丹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8月30日下午,林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辖区志愿者共同参与,开展了河道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此前,林机社区的工作人员曾多次对辖区河段进行定期走访,将河面上漂浮的枯枝烂叶、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及时清除,并组织护河志愿队定期清理河道。此次活动,由于牡丹江市近期多次降雨,使江水上涨,清理难度增大,但我们的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徒手将河道内的垃圾清理干净,给河边休息健身的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今后,林机社区将积极倡导自觉维护河道环境卫生,加大宣传力度,从根源解决河道环境卫生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