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洁净家园献爱心

2018-09-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推进新一轮牡丹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林机社区党委于9月19日下午16点,利用一小时时间,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洁净家园献爱心”主题活动,对小区内乱贴乱画的墙体广告进行清理,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和网格长共百余名投入到劳动中来,通过清理,小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受到百姓欢迎,此次活动共清理墙面20余处、小广告近千张。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