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和平纪念馆 重温红色记忆

2019-04-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更好的提高幼儿的爱国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新华社区携手千里幼儿园参观了和平纪念馆,让孩子们的心灵世界接受了一次伟大革命精神的震撼洗礼。
  在纪念馆内,孩子们立刻被其中静穆的气氛感染,安静地跟随老师观看。讲解员给大家讲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背后的故事,再现了无数革命战士当年的工作、生活、战斗情景。在放映室内,观看老红军讲述中俄革命先烈英雄故事的视频,教育孩子们永远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换来的,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这次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激发了孩子感恩生活、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美好志愿。(通讯员:刘金凤)
标签:新华社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