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通知

2020-01-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各位社区居民:

  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幸福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岁末年初,楼道是公共通道也是消防通道,有的居民堆放了一些杂物,既给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着安全隐患,请检查自家楼梯口、阳台、走廊是否堆放杂物。

  2、过道、走廊、楼梯口、地下层的公共区域如有木材、木柜等可燃物品,应自觉进行处理。

  3、假期间,有很多居民外出走访亲朋,请大家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特别是电热毯、电热器、煤气、天然气,用后一定要关闭电源,避免引起火灾。水龙头用完及时关闭,以免跑水给自己和邻里带来巨大损失。

  4、春节期间,请广大居民到指定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特别是儿童,请严加看管,以免造成伤害。

  5、按照市、区文明办要求,禁止燃烧冥纸冥币等不文明祭祀行为。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注意防火和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幸福社区居委会

  2020年1月15日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