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甲”志愿者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

2019-11-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进入创城迎国检倒计时,为了国检不丢分,无数创城人坚守岗位,在各自战线上奔波忙碌,清洁小区环境卫生的身影随处可见,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耐心讲解的声音时时在耳边回响,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秉承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城迎国检的要求,11月23日周六上午,“幸福马甲”志愿者30余人清理清福三期外墙面小广告,助力创城,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主要清理清福三期小区外墙面的小广告。上午9点,“幸福马甲”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社区,一起出发清理小广告。清理过程中大家两三人为一组用铲子、扫帚、刷子等工具有序的对外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和粉刷。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遇到难清理的广告也不放弃,累计清理小广告500余张,粉刷墙面30余处,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幸福马甲”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为居民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建幸福美好的家园默默奉献!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