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携手向日葵文化 培训学校共创文明城

2018-07-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为更好的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7月30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走进辖区共建单位向日葵文化培训学校,幸福社区党委副书记走上讲台,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向孩子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课堂上,孩子们积极踊跃的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先恐后的回答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问题。孩子们对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等创城知识耳熟能详。向日葵文化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文明有礼的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堂具有教育意义的公益课,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将携手向日葵文化培训学校,助力创城,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