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幸福社区集体讨论《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29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丽组织社区干部集体讨论《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分别从交通、科技、工程、经济、扶贫、生态文明、文化教育、社会保障、军队建设等方面大气磅礴地展示了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无一不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无一不渗透着中国人民辛勤的汗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情操深深的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我们为有这样强大的祖国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影片中不仅展现了国家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且还关注了百姓的民生问题,有国才有家,成千上万的小家组成了一个大家,这个大家强大了,又会倾其全力照顾好每个小家。我们的国家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在服务着人民,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我们的人民更是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快乐。
  大家热情洋溢的讨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讨论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