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贯彻实施日常考勤制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根据长安街道党工委制定的《日常考勤考核制度》,1月26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活动,督促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贯彻实施考勤制度,努力提升居民服务与管理水平,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专业的工作方法,开展好社区建设工作。

  《长安街道办事处日常考勤考核制度》明确规定了工作人员在工作日及加班期间,发生迟到早退、病事假、旷工、脱岗等现象的考核办法,更对各项法定休假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申请流程。同时本制度区别于以往的考勤制度不同之处是,将工作人员经相关领导确认后的加班,可充抵带薪休假,这是对社区工作人员法定权益的保护,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欢迎。

标签:日常考勤,制度,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