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爱心慰问品温暖困难群众

2018-0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公民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1月12日,牡丹江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吴莹及各科室主任在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刘春萍书记的陪同下带着米、面、油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张岁云和杨智翔。

  张岁云患有严重的尿毒症已经十余年了,每天要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而自己年过八十的母亲还要照顾她,这使原本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杨智翔早年父母双亡,跟随爷爷奶奶生活,老伴还卧病在床,生活十分困难。在慰问中,吴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亲手将慰问品交到他们的手上。

  市中心血站的领导们通过这种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

标签:十九大精神,爱心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