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雨天下小区排查安全隐患

2019-09-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7日,近日我市连续遭遇强降雨,平安社区积极响应办事处号召。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安全排查,排查社区积水路段和社区隐患点位,做到发现问题及送处理报送,保证汛期居民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辖区内低洼区域、雨水管道等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是对辖区街道路面积水情况进行排查,遇到堵塞积水情况时,社区工作人员就地取材,用木棒迅速疏通,确保不出现一处影响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二是对辖区老旧小区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院内排水系统是否畅通情况进行排查,确保辖区居民居住、出行安全。此次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做到了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