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关系转出转入流程

2018-04-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一、办理条件:
  申请人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党员,纳入村(社区)管理的离退休干部、机关、企业单位下岗失业职工;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和复员退伍军人党员。
  二、转接程序
  1、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程序。(1)组织关系由外省单位转入的党员,办理程序是:党员自己携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出,接收单位应是牡丹江市委组织部)→东安区委组织部→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居委会(2)组织关系本市、县区范围内单位转入的党员,办理程序是:党员自己携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出,接收单位应是东安区委组织部)→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居委会
  2、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程序。(1)组织关系转往外省、市、区县的党员,办理程序是:林机社区居委会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市委组织部进行转接→所去单位的党组织。(2)组织关系转往本市、县区范围内的党员,办理程序是:党员到林机社区居委会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直接交到所去单位的党组织(不必经过市委组织部)。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