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与鹿源春社区联合组建临时党支部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按照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六个基层党组织与福龙、向阳、鹿源春社区联合组建临时党支部,通过“支部+网格”“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管理模式,把坚持党的领导和紧紧依靠群众有机结合起来,交通系统党员与社区各尽其责、各展其长,携手联动、共克时艰,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寒风瑟瑟,气温骤降。为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最大限度维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福龙、向阳、鹿源春三个社区与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六个基层党组织组建的临时党支部全力做好各居民小区管控、疫点值守工作。为强化封控效果,严管人员出入,他们为居民办理了临时通行证,严格执行一户一证,每户2天一人次出行的规定,进出小区必须登记,外来人员一律劝返,尽最大的努力阻断疫情的传播。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役”每个人都在努力,因为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鹿源春社区是商住混合型老城区,东起迎恩路,西至电厂北路,南起南大街,北至王肃街,占地3.35平方公里,辖区总户数6557户,总人口17465人,下设三个支部,离退休党员624名,进社区报到在职党员163名。辖区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55个,个体工商户667户。有97个居民小组,496个楼栋长,有楼房108栋,其中旧楼占96%,没有物业,居民中下岗失业人员1674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1533人,低收入家庭668户1371人,低保326户568人,残疾人口126人,空巢、孤寡、失能老人7人,优抚对象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