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志愿者扭秧歌庆祝元宵节

2019-02-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东风夜放花千树,万紫千红总是春。2019年2月19日上午,富安街道南山社区的志愿者们扭起大秧歌,庆祝19年元宵佳节,欢度“我们的节日”。社区志愿者们穿着红、绿、粉色的节日的盛装,舞动着彩色的扇子,在威风的鼓乐声中,扭起大秧歌,跳起秧歌舞,展现节日的风采。有的居民也情不自禁的参与到秧歌队伍之中,扭起来,唱起来,跳起来,挑着花篮扭上来,广场上时时响起社区居民的鼓掌声和欢笑声。

  富安街道南山社区自年初以来,以不同的方式,精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纪念和文化娱乐活动;一方面,不断丰富和发展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明、体育健身、文艺生活,另一方面,进一步展现了社区文化自信、文艺繁荣、文明和谐和团结向上的幸福美丽家园。(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