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街道和南山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1-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富安街道和南山社区志愿者协会大力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协会和志愿者们在街道、在社区、在学校、在家庭,大力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职工和青少年在远离毒品的同时,还通过远程教育学习,引导教育职工与青少年可以自己主动地通过上网、翻阅书籍等方式了解毒品的知识,了解毒品的特性以及对人们的危害,让职工和青少年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与此同时,志愿者协会在社会、在单位、在家庭对预防吸毒、禁毒、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上加大了宣传力度,在街道和社区发放禁毒宣传单,张贴禁毒宣传海报,设立禁毒宣传(岗)站,目的是让人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努力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平安和谐美丽的城市中,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社区志愿者们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添砖加瓦。(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