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龙之韵艺术团举办“庆国庆”文艺汇演

2019-10-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日,正值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南山社区龙之韵艺术团满怀激情欢聚一堂,庆国庆文艺演出在富安街道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来自富安街道南山社区龙之韵艺术团的成员们和社区志愿者,在中心广场载歌载舞,满怀豪情,唱响祝福祖国的心声。器乐合奏《喜洋洋》、舞蹈《母亲是中华》、《卓玛》、《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表达了队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唱出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
  社区志愿者们用歌曲、舞蹈、快板、广场舞等节目,表达了人们歌颂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改革开放繁荣发展的新时代赞美之情。展示了人民群众文艺、文化生活的充分繁荣及精神文明生活的真实写照。(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艺术团 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