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管理监督局和南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营商环境管理监督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尖山区富安街道党工委和南山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使富东社区6号地块居民楼宇间的白色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道路两侧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市营商环境局、富安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生态与环境保护意识,从而提升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又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