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迎来尖山区组织优秀电影巡演活动

2019-09-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由尖山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为期10天的优秀电影进社区进乡村巡回演出活动,9月2日傍晚18.00时电影在富安街道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在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的同志为富安街道和社区居民群众播放了电影《战狼2》,南山社区前来观看电影的居民有200多人,演出前有的居民们拿着凳子、马夹事先等在广场里,有的居民坐着电瓶车,有的坐轮椅由家人陪伴带着孩子从社区的四面八方集聚在广场中央上前来观看露天电影。骑三轮车的徐大海说,我在家门口能看上露天电影,是我多年的心愿啊!

  尖山区委宣传部将优秀电影进社区巡演活动还要向乡村延伸,把优秀电影和电影文化送到居民与村民的心中。(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电影 巡演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