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参加第七届"舞动龙江"市"体彩杯"健身操广场舞大赛

2019-08-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南山社区的健身队参加了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健身操广场舞协会承办的第七届“舞动龙江”暨双鸭山市“体彩杯”健身操广场舞大赛。
  此次健身操广场舞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双鸭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以实现“全市人民健康素养显著提高,全力推进“健康龙江行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延伸发展。

  来自双鸭山市的60余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身姿,展示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激情,体现了健身美、健康美的风貌。
  此次健身操广场舞大赛,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健康健身的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展示双鸭山市健身和健美运动的朝气蓬勃和勃勃生机,对深入推动双鸭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健身操 广场舞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