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2019-08-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13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由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尖山区富安街道党工委、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和南山社区居委会承办的尖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南山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在尖山区富安街道中心广场展演。尖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庄云秀,尖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国洺,尖山区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及区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自富安街道十支文艺演出队伍,分别表演了歌曲《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模特走秀《月满西楼》、空竹表演《中华龙舞起来》,快板《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等10余个欢快向上的正能量文艺节目。演出最后,全场演职人员、观众高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今年精心组织南山和富东社区的文艺和文化队伍,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通过文艺展演、文化传播、入户宣传的不断加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深入人心,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