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街道南山社区参加“学习强国”手机APP注册培训会

2019-05-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7日下午,双鸭山市尖山区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来自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参加"学习强国"的骨干人员和社区级管理员,认真学习聆听了"学习强国",手机APP注册培训会。

  南山社区的管理员们,在尖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传授之下,南山社区的管理员很快就掌握了各项操作技巧,为社区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