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街道南山社区组织开展警民 共建"扫黑除恶'’辖区群众见面会

2019-05-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16日,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尖山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落实责任,提高富安街道街道社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认识,富安街道南山社区与富安派出所共同举行了"扫黑除恶"辖区居民群众见面会。

  见面会上,尖山分局富安派出所教导员吴再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常见的黑恶势力犯罪活动有哪些等具体问题详细回答了参会居民群众的提问。与此同时,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街串巷,到辖区商业网点、饭店、居民娱乐场所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通过街道、社区警民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新的理解和新的认识,而且更加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警民融合,实现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互相沟通,互相协作工作机制和目的。(通讯员:刘玉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双鸭山市尖山区富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南山社区位于尖山区东南部,座落在尖山区南市区F区3号楼商服南海路北段。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东起南海路,与富东社区、长安社区相邻,西至新城路,与北秀社区接壤,南起长安路,与窑地社区相邻,北至一马路、春城路,与春城社区、春晖社区毗邻。2015年社区搬迁新址,成为尖山区首个千米示范社区,社区在建设中发展,在服务中进步,不断完善各种服务项目和服务功能,努力建造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