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志愿同行 爱心同行 文明同行

2019-04-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9日下午,新华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为“志愿同行 爱心同行 文明同行”党员志愿者清理弃管楼小广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驻区单位和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共有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对辖区内小广告粘贴相对集中的文化小区、利华家园小区进行了清理。由于小广告数量多,而且有的粘得太牢、有的粘得太高,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有的用喷壶把广告喷湿,有的用铲刀一点点把广告铲下来,有的把地上的碎纸屑扫干净,大家配合的非常默契,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两个楼区及辖区分担区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干净,美化了小区环境,为绥芬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不仅使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大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通讯员:刘金凤)
标签:新华社区:志愿,爱心,文明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