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关怀暖人心

2019-12-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新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党员捐款献爱心,传递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共有8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

  据悉,家住兴工楼的居民因邻居家里煤气爆炸而导致全身65%烧伤,因家人已经花尽家里财产,无力再继续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患者马上面临欠费停药的困境。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患者家属借助“水滴筹”平台,面向社会进行求助,新华社区党委在知道详情后,立该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募捐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争相为受困家庭捐助,用时5天,共计80余人通过“水滴筹”平台对受困家庭进行了帮助,共计募捐冰天善款2000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地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华社区  石蕾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