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用学习强国 当学习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23日,新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用学习强国 当学习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做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社区党员干部10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新华社区副书记石蕾号召组建了学习小组,加强管理员队伍建设,完善日常管理工作机制,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制度,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提高党员自身综合素质的“学习新高地”。随后, 副书记石蕾围绕手机上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等方面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培训,对"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的各个板块进行解读,使大家最大程度把"学习强国"APP利用好。

  通过学习,新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深化了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新华社区  管彬宇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