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民族团结氛围 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2019-05-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各民族的团结,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创造良好的氛围,5月13日,新华社区党委以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以“人人都讲民族团结的情,人人都讲民族团结的话,人人都做民族团结的事”为主线,组织社区两新企业党员、少数民族居民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召开宣讲会、发放宣传材料、制作板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以期达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目的,让更多居民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进而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促进民族和睦。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形成了团结共荣共识,为有力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华社区 刘金凤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