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人心

2019-05-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缓解贫困残疾人家庭面临的生活压力,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气,5月15日,新华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爱心衣物情暖人心"为主题的衣物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捐赠的服饰由绥芬河市残联提供,辖区共计20余名贫困残疾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大家都挑选到了合适的衣物,虽然这些衣物并不贵重,但残疾人朋友拿到手里、暖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各个方面都想得很周到,我们要努力生活,保持乐观心态,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勇敢克服困难,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在人生路上主动作为,不落后。

  此次衣物捐赠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鼓足生活勇气,坚定生活信心,和正常人一样创造精彩人生!

  ( 刘金凤)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